這些年,我從不羨慕街角擁吻的情侶只羨慕夕陽下牽手的老人或許世界充滿假象,但愛不會說謊。永遠不要放棄對愛情的期待,總會有一個人,愛你如生命——我忘記了全世界,卻唯獨沒有忘記你!/(為了節省您的上網流量,建議在wifi環境下瀏覽/)今天,80歲的鄭壽天又來醫院了。拉著值班的護士問:“你好,請問我家老太太去哪了?”而護士習慣性地帶著鄭大爺去值班室:“她去北京看病了,您先去休息會兒。”其實,老太太已經去世五個月了。而鄭爺爺仍然每天來病房“尋妻”,風雨無阻。醫生診斷,鄭爺爺患上了阿爾茲海默癥,也就是說,他“失憶”了。他記得去醫院的路,記得妻子的病房號碼,卻唯獨忘了妻子去世的事實。結婚56年,爺爺掛念著奶奶身體不好,從未吵過一句嘴;晚上睡在靠門的一側,為奶奶擋風;每天都要小心擦拭兩人的合照,唯恐落上一點灰。當你在穿山越嶺的另一邊,我在孤獨的路上沒有盡頭……老來多健忘,唯不忘相思。愛情最好的樣子就是,我忘了全世界,也依然記得陪我走過半生的你。

/  / 

WED989VI458EMLOEF44EF8EF


國際書展社會人文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國際書展國家地理雜誌怎麼訂閱最便宜2020年Forbes高雄哪裡訂家庭育兒雜誌新竹哪裡訂
2020年Fortune台南哪裡訂 2020年National Geographic台中哪裡訂 富比士雜誌看不懂怎麼辦? 兩個解決方法? 線上訂閱 免費送錄音筆? 國際書展時代雜誌南投哪裡訂 國際書展科普雜誌台南哪裡訂 美國天下雜誌 學生老師業務主管各屆人士這裡訂超便宜的啦! 2020年富比士雜誌訂購優惠 國際書展親子天下台北哪裡訂 time時代雜誌原文版哪裡訂閱?快速增加國際觀,深入解析一篇報導? 國際書展遠見雜誌新客戶訂購價 2020年Business Traveller怎麼訂閱最便宜 天下雜誌+國家地理雜誌訂閱大優惠?送四大好禮,真不敢致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eyh4jft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