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幫小朋友放電,很多人都會到公園玩或是到外地踏青👨‍👩‍👦‍👦

但有時候我們做家長的可能比小朋友放電速度還要快🤦‍♀️🤦

可能走沒幾步路,體力就先去掉一半了

如果當天萬里無雲,氣溫又高🌞,還要無時無刻注意小朋友是否有中暑現象還是受傷

顧東顧西真的很累,尤其還要拿著大包小包的東西,說真的爸媽真的不好當啊

而且回程開車都是我當司機,很怕邊打瞌睡邊開車,這樣實在太不安全了🙅🙅‍♀️

但既不想去親子餐廳,也不想去靜態展館,想來想去好像選擇性就真很少

最近就發現一個帶小朋友放電的好地方,就在中央公園附近的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

為什麼我會覺得這是一個放電的好地方呢?

因為我們去夜市的時候,家裡那兩個小子總是直奔娃娃機店,盯著別人夾,盯個10來分鐘都沒問題,而且可以在那邊逛很久都沒問題,回到家一下子就睡著,放電真是快速👍👍👍

可見娃娃機對他們多有吸引力;但是夜市娃娃機店通常是開放式,裡面沒有空調,所以都很熱,而且來來往往的人又多,也要考慮到衛生上的問題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就是一個消暑的好地方,全館空調真是一個涼~~~🌬🌬🌬

我們去的時候,剛好碰到開幕送30元體驗金的活動,老闆也實在太佛心(我去了三次,每次都有30元可以玩XD)

這30元剛好給小朋友練練手,我都跟他們條件交換,只要玩娃娃機,就要乖乖吃飯,每次都奏效(但是只限當天吃飯很乖,真是父母難為啊~~~)

夾子園這個旗艦店真的很大,一進去看到的娃娃機數量就是多

而且走道很寬敞,跟夜市小店面的比起來就是有差,夜市的走道都很擠,每次經過都怕撞到別人

而且小朋友看到娃娃機就會失控亂跑,就怕他們會受傷,但是夾子園的規劃就非常好,果然是旗艦店的規模啊!!

一般外面的娃娃機大多是夾公仔娃娃比較多,但是公仔娃娃就是非常占空間

而且你問小朋友什麼是海賊王,他們有可能滿臉問號,公仔對他們來說,吸引力非常低

但是夾子園則是擺放各國的零食,這可樂壞我們家那兩個愛吃點心的小鬼頭了😍😍😍

而且這些零食都會在櫥窗上面標示食用期限,夾的時候讓父母非常安心,可見夾子園經營這一塊真的很有一套

我們家小朋友看到這個冰淇淋布丁簡直要抓狂,因為布丁對他們來說是神一般的食物

所以30元體驗金就來夾這個了,雖然最後沒夾到,但是這次的放電之旅就是犒賞他們平時在家很乖,所以就換了一些300元讓他們夾到爽

當天去的時候,還看到一個小朋友的奶奶夾到一罐餅乾,開心到跳舞,順手拍了一下,可見娃娃機對小小朋友有多大吸引力。

這對父母應該是夾娃娃機的高手,夾的零食多到要用店內的零食小車才裝得下,真的是高手

而且我發現,零食的誘因真的比較大,因為比公仔娃娃實用,所以當天真的很多人都夾零食為主

公仔區人就比較少,像是我家裡公仔很多,但是就容易積灰塵,而且盒子收納也是一個很大的問題

會很擔心小朋友碰壞;所以來到這邊,夾零食是我的首選,像公仔這一區,我家那兩小子玩完全沒興趣,只有巧克力或是餅乾那些,才是他們的最愛。

大家真的都是大包小包的零食夾不完,這裡真的是一個帶小朋友來玩的好地方

而且他們倆個還會互相討論爪子要左邊一點還是右邊一點,也是一種兄弟姐妹間互動的好方法。

夾子園的服務人員都一定會在現場顧店,像是我經過這兩對家長身後,就聽到他們拿巧克力口味的餅乾要換成草莓口味

服務人員都很快幫他們更換,這種貼心服務真的很好;換成是夜市的娃娃機店,抓到什麼就是什麼,要更換口味根本不太可能

一般人也不會因為要更換口味就打電話叫臺主來更換吧,臺主去到店裡應該要20-30分鐘,一來一往也很浪費時間,所以夾子園的即時服務真的可以讓大人小孩玩得很開心。

如同他們的廣告標語一樣,全世界都希望你長大成人,夾子園只想讓你做回孩子,這幾次去夾的時候,我自己也玩得很開心。

最後我就來展現我的戰績啦!!!!!!

經過我們四人的努力,花了50分鐘,滿載而歸啊,300元夾到的零食,已經遠遠超過它的價值了!!!!

而且有些零食沒有吃過,保存期限也很長,這下子那兩個小鬼頭就可以在家好好安靜一陣子了。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評價如下:


評分項目

好玩度

感想

商品種類

★★★★★

零食非常多種,去了三次,每次櫥櫃都會有不同的東西,新鮮感十足。

遊戲體驗

★★★★★

30元的體驗金活動真的非常吸引人,對於父母親也是一個很大的誘因,因為可以省30元,不無小補。

停車便利性

★★★★

附近停車格比較少,所以可以停在附近的迪卡儂再徒步走過去,大概3分鐘路程。

這邊真的是一個好地方,除了有中央空調不用擔心中暑外,也是中央公園附近不錯的親子樂園👩‍👩‍👧‍👦

我覺得安排臺中半日遊或是一日遊,會是一個帶小孩放電的好地方,爸媽會玩瘋,小朋友也會跟著玩得很開心~~大推的啦!!!

夾子園娃娃機旗艦店相關位置

地址:臺中中平路1167 號

臉書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coolcatchme

CATCHE12ME74DF1EG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一日遊當孩子發脾氣或者悶悶不樂的時候,可以先跟他溝通然後找出事因,因為這樣能夠鍛煉孩子以後有什麼事都跟你說的習慣。再是可以跟他玩玩益智玩具或者外出遊玩,能夠促進親子關係也不會對孩子有害。

讓孩子開心快樂起來的方法其實很簡單。

一,高品質的陪伴。陪伴是最長情的告白。 臺中中央公園附近半日遊景點推薦2022幾乎每個孩子內心都會依戀父母,都希望父母能夠多陪陪自己,好好陪陪自己。很多時候,孩子哭鬧,耍脾氣,其實都是為了引起父母的注意,都是為了父母能夠放下他們手裡的事情好好陪陪自己。陪孩子做遊戲,陪孩子學習,哪怕只是坐在孩子身邊陪他們說說話,聊聊天,或者甚至只是坐在他們身邊看著他們玩,他們都會好開心。我家二寶經常是不讓我做事,要我陪他,哪怕我只是坐在他旁邊看著他玩,他都很高興,但他不允許我在他旁邊玩手機,一玩手機他就會把我手機搶了丟開。要我只一心一意看著他玩。

二,誇讚表揚。 臺中西屯夾子園地圖對孩子多一些誇讚表揚,孩子會很高興。因為對一個人的誇讚表揚,意味著對他的認同和肯定,這會讓他感受到自己的存在感和價值感。一個于人、于社會、於這個世界毫無價值的人,他是沒有任何存在感的,內心滿是挫敗感,這樣的人絕無開心可言,甚至還會失去生存的欲望。

三,獎勵。給孩子建立獎勵制, 臺中新景點半日親子遊適時適當地給孩子一些獎勵,獎勵可以是給孩子買他一直想著的某樣東西,也可以是為他做一件他想要你為他做的事, 臺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景點還可以是一個擁抱,一個親吻等等。但一定要是孩子想要的,稀罕的。

孩子開心快樂成長需要父母建立良好依戀關係和愛的陪伴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地圖
孩子的要求其實很簡單,最需要的是家長的愛和陪伴,整天在打罵之下長大,畏畏縮縮的生活,怎麼能開心。物質是一方面,但是不是主要的,只要是家長用心準備的禮物,孩子都會喜歡的。 臺中親子室內景點2023

我在堤上看你 亮綠色的絲帶化作最美的背景 漸行漸遠中 聚成眼里的星光 我在身后看你 清瘦的身影如同行進的標桿 由長變短 又慢慢拉長 在排險的聲聲敲打中 光芒灼灼 我在對面看你 滿眼血絲 烏黑眼圈 是連日作戰的痕跡 臂上紅點 腳上劃痕 是來自戰場的勛章 你說 守在哨所 哨所就是家 守護江堤 人在堤在 向險而行 就是選擇將一顆紅心安放 江水退卻 人員撤防 我們回歸各崗 選擇為各自的使命奔忙 再見面時 初心不改 還能互訴衷腸 >>>更多美文:現代詩歌

去歲暮春,先生說,單位有個座談會,你是否有興趣參加?我心中一愣,我該是什么身份參加先生單位的座談會呢?先生又道,“三八”國際婦女節到了,所里召開警嫂座談會,你可去看看我工作的地方? 恍然大悟,新婚一年多,我竟尚未適應一個如此偉大的稱呼——警嫂! 先生忙,忙得不可開交。早上跟他說好的約定,中午變成懸而未決,晚上可能變成未來的暢想。與他戀愛成家,足以將一顆傲嬌的公主心磨得棱角全無,磨成一顆賢德智慧的鵝卵石。 初識那年情人節,大街上閃爍的霓虹撲朔迷離,姑娘們嬌俏的、驚喜的、柔軟的、粉嫩的笑臉綻放得猶如她們懷里的玫瑰嬌兮倩兮盼兮,餐廳臨街的窗戶將戀人約會的一幕幕直播成幸福劇場。然而,先生仿佛在這全城歡騰的流光溢彩之中隱匿了。 當我擬好言辭準備在“朋友圈”中發布聲討檄文時,“失聯”數日的他說,我來接你,一起看電影吧。 我說,我以為你失蹤了。 他說,14日值班,15日辦案,16日備勤,現在剛剛走出派出所。 終于,我們錯峰過節。 電影尚未到高潮,電話的高潮卻率先抵達,在電影院漆黑的鄙視中,先生低聲應答:“好,馬上就到!”3D眼鏡掩藏不住他憨厚的內疚,我說,走吧。 于是,錯峰過節成為生活新常態。 去年中秋,團圓的月華朦朧了樹梢,未滿百日的小兒用聲嘶力竭的啼哭來努力適應人間的溫度。重疾的家翁用低回的呻吟來撫慰暮年的痛楚。生命中迫不及待的成長與油盡燈枯的疼痛、人生的始與末以一種玄妙的方式對視、交流。 初為人母的我,在這場生命的交鋒中措手不及,尋求節日值班的先生的幫助,他卻隨閃爍的警燈融匯成節日的華彩。為賞月庭院布一方警,為萬家團圓執一盞燈,當是他最初的志愿吧。 幼兒成長速度超出我們的想象,錯過兒子許多成長畫面的先生,下了值班便格外珍惜親子時光,他常常感慨:“怎么感覺他和前幾天長得不一樣了?” 他抱著幼兒在家里手繪轄區地圖,大街小巷、阡陌交通布滿星星點點的標注,口中喃喃自語:“爸爸的專屬地圖,畫著黨徽的地方都是轄區的重點哦,有沒有很厲害呀?” 他給幼兒講的哄睡故事,是他的警察故事:“有一天,爸爸抓了一個帶著槍的壞人……”我說,用如此驚險的故事哄睡,真的好嗎? 不忘初心。我想,先生是想將他那一顆對得起項上警徽、擦得亮胸前黨徽、扛得住肩上重擔、從警入黨至今依然如初的赤子之心,身體力行地傳承給兒子吧。 幼兒周歲前夜,辦案至深夜而歸的他,躡手躡腳地打氣球、貼彩帶布置客廳,囑咐我道,明天有重要保衛任務,拍好抓周禮的視頻,我晚上回家再看。那么,兒子的周歲生日也得“錯峰”了。 抱著他剛剛換下的警服,原來,這便是“警嫂”的重量。 >>>更多美文:原創散文

一直以來,我對樓梯有一種與生俱來的恐懼感。 小時候住二樓,喜歡睡在木板鋪的樓板上。寬闊的樓板就像一張巨大無比的床,讓人在睡夢中任意馳騁。但在這張巨大的床上也有一處地方是睡覺時不敢越雷池一步的,那就是靠近樓梯的地方。雖然樓梯口在晚上睡覺時封蓋起來,但我總懷疑樓梯的蓋板不牢固,懷疑不小心滾到蓋板上時,蓋板會整扇塌掉,人會在睡夢中像皮球一樣沿著樓梯往下滾。所以睡覺時我都遠離樓梯口,遠離內心深處對死亡的恐懼。 這樣的日子持續到16歲。16歲那年離開家,之后就沒在家中的樓板上睡過。但是那吱吱作響的樓板聲總會出其不意地在夢中出現。那聲音不大,卻如切割木頭的鋼鋸一樣不留余地地在切割著從來沒有遠去的回憶。 后來走過無數的樓梯,水泥的、木板的;結實的、破爛的;高的、矮的…… 然后在樓梯處和無數面孔相遇,年輕的、年老的;美的、丑的;男的、女的…… 一張張臉,像途中的樹葉,在風中飄向我們并不在意的某處。我們的臉也一樣,在對方的眼中飄過,并且迅速消失。不是故意而為,而是太多的風景在我們的視線中一晃而過,我們不敢承認的柔弱無法承接更多的占有。 在樓梯處相遇的面孔一般沒有表情,像兩片互不相識的樹葉,各自飄零。就算是熟悉的面孔,在樓梯處,俯視或者仰望,位置不平等,心態難以平穩,打聲招呼或者簡單說幾句,然后彼此告別。 也曾聽過傳說中樓梯處的美麗偶遇,但更多的是恐怖故事里搖晃的身影和讓人心生寒意的笑聲。樓梯,九級或者十一級階梯之后,拐角,拐角背后,是無法預料的未知,我們看不見。 更多的時候,樓梯是安靜的。彎曲的道路,盤旋向上或者向下,像一座冰冷的雕塑。它們是堆積著的。望著這些樓梯,它們是沉默的。“比在樹林里更沉默/一把斧頭就/收藏了它們全部的聲音/現在它們在空無一人的房子里/姿勢別扭/上下兩難/翻開一本畫冊就看到了它們/也可以說欣賞到這些造型/木的。色澤的。掙扎的/一塊一塊堆積起來的/沉默。” 望著這些樓梯,它們是沉默的,我也是沉默的。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
【台中親子景點半日遊可以去的地方】 【台中遊樂園景點一日遊2023】 好玩行程&最夯台中旅遊景點攻略【台中中央公園附近景點推薦一日遊】 【台中西屯夾子園半日遊行程推薦】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台中逢甲半日遊推薦】 【台中新景點半日遊】 來台中就是要這樣玩!

arrow
arrow

    beyh4jftr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